北川

人生没有白走的路

【海风】龙猫

人物ooc

小甜饼一篇

每天都在送惊喜的盐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呼,这也太热了吧!”藏在龙猫人偶里小小的身影大声的抱怨着。旁边的小助理忙的不知该怎么办,只好劝道:“等下就能见到秦老师了,再忍忍吧。”吴谨言一想到秦岚,瞬间就没了抱怨。

奶盐:想给个惊喜真难呐。

“请龙猫入场。”主持人说。吴谨言一点一点的挪着。秦岚见这龙猫走的缓慢,连忙上前扶着,领着龙猫入场。吴谨言心里了的开了花,但是她没想到,之后还有比牵手更让她激动的动作。

秦岚抱了抱龙猫。秦岚拽了拽龙猫的胡须。秦岚摸了摸龙猫。秦岚拉了拉龙猫的手。秦岚...

吴谨言觉得自己不只是热了...

终于挨到了下场,吴谨言只觉得自己幸福的找不着北。马上换了衣服去找秦岚。

“小猴儿?怎么脸这么红啊?”秦岚看着眼前的女孩不解的问。

吴谨言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,索性岔开话题“姐姐都不问问我来是干什么的嘛?”神色间带着一丝调皮和邀功。

秦岚瞬间明白一大半,怪不得刚才抱龙猫的时候觉得味道那么熟悉,原来是这孩子。

吴谨言看着秦岚眼中了然而又感动的神色,抱住了她,调皮的问:“姐姐喜不喜欢这种惊喜嘛?”

秦岚回抱住她,摸了摸她的头,温柔的说:“当然喜欢了,爱上你,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。”

秦岚忍不住心中满腔的爱意,吻了吻吴谨言的额头,薄唇滑过她挺秀的鼻梁,停在了她的唇上。两人呼吸交缠,直到吻的喘不过气才分开。她们拥抱在一起平复着呼吸。

吴谨言看着秦岚,眨了眨眼睛说:“其实今天我来呢,还有一个任务。”

她从衣袋中拿出戒指,单膝跪地,认真而又深情的看着秦岚:“岚岚,我知道我还不太成熟,也没什么能力,但是我想和你走过每一个朝夕,度过每一个黎明与黑夜,让我倾听你,爱护你,陪着你,好吗?秦岚,你愿意,嫁给我吗?”

秦岚早已感动的说不出话,哭成了一个泪人。她伸出左手,由着吴谨言为她戴上戒指。

吴谨言站起身,抱住秦岚,蹭了蹭她的脸颊,学着魏璎珞说道:“皇后娘娘不要哭啦,皇后娘娘就像天上的仙女...”话说到一半就被秦岚打断:“油嘴滑舌,破坏气氛!”

吴谨言听了却是哈哈的笑了起来,笑着问:“这算是什么气氛嘛,岚岚还想哭?”秦岚嗔了她一眼,随即认真的说:“小猴儿,我们公开吧。”吴谨言一愣,眼中是惊喜和疑惑。

秦岚看着懵懵的吴谨言,觉得她甚是可爱,摸了摸她的头,解释道:“其实我已经想了很久了,你现在正是大火的时候,难免要和别的演员炒cp,到时候难受的还不是我,所以啊,”她盯着吴谨言:“所以我要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!”

吴谨言看着难得霸道的秦岚,心里一暖,刚要说些什么就被秦岚的手指给阻止了,“我还没说完呢。”秦岚也从衣袋里拿出了一个戒指,和吴谨言给她的戒指款式差不多。她看着吴谨言,抬起她的手,把戒指套在了她的无名指上。“我也一直在打算求婚来着,没想到今天被你抢了个先。小猴儿,我不要你一直守护我陪着我,我们要一起守护对方,走到世界尽头,好吗?”

吴谨言抱住秦岚,用力的点了点头。“好!”

当天,秦岚的微博更新了。配图是两只交叠在一起的,带着铂金戒指的,干净又好看的手。配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间有万般星辰,但我只爱你。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小猴儿

--------评论分割线------

苏青:总算公开了!这么多年友军当的我真是好累啊,某鸡贼要把握机会好好对岚岚姐啊[坏笑]

吴谨言Y回复:好嘞[心]

许凯soso:打扰了[抱拳]

秦岚回复:这次是本人!

姜梓新_:[坏笑]

吴谨言Y回复:[坏笑]

今天海风公开了吗: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!

淮风生竹箪:爆哭!我的cp是真的![心]

-------作者碎碎念--------

不知道为啥写写就变成这样了。。😂 最近好像产出无能,写这么一篇我就写了三天[捂脸]。前两篇坑还在努力的写,反正就是没啥着落,但放心,我是不会弃坑的!

评论(12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