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川

人生没有白走的路

[海风]小甜饼

“岚岚,等一会去酒店再陪你好不好?”吴谨言拉住了秦岚的手问道。

“好吧,谁让我来晚了呢。”说着还叹了一口气。语气里的失落让吴谨言心里一揪,还是自己太弱小了啊,连换个位置的权利都没有。

“请延禧攻略的所有演员们上台领取这个属于你们的奖项!”主持人说道。吴谨言一愣,抬头看了在舞台上站着的秦岚,快步走上台。领完奖项之后跟着大家一起下了舞台,快步追上了在一旁等着她的秦岚。

“岚岚,我们走吧!”吴谨言想着今天拿到的奖语气便愉悦了些。秦岚拉住了她的手,轻声说道:“好,我们走吧。”

到了酒店,换好了衣服,吴谨言就迫不及待的去找秦岚。拿着她的房卡,轻车熟路的进了她的房间。秦岚也早就换下了礼服,等待着她。

她一把抱住了秦岚,蹭了蹭她的肩膀,语气略带失落的说:“对不起,岚岚。都怪我太弱小,连换位置的权利都没有。”

吴谨言耷拉着脑袋。秦岚摸了摸她的头,笑着说:“不怪你啦,要不是我迟到了,我们就能坐在一起啦,这么说还是我不对呢。”

吴谨言感觉到秦岚真的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身后的尾巴就立即摇了起来,但因为想到了什么又垂了下去,她紧了紧抱住秦岚的手,一时间委屈的像是要落泪。秦岚发现了她的情绪转变,便问道:“怎么了?怎么突然高兴又不高兴了?”

吴谨言看着秦岚,闷闷的开口道:“我一会就要走了,我们又要好久不能见面了。”她眨着眼睛,眼里泛着泪光。

秦岚看着她,吻了吻她的眼角:“傻小猴,我们可以打电话发视频聊微信啊。”

吴谨言立即反驳道:“可是我不能亲亲你也不能抱着你啊!”

秦岚却笑了,刮了刮她的鼻子,调侃她:“怎么会这么可爱呢,刚才在台上被问问题的时候的机灵和霸气都跑到哪去了?”

秦岚想到吴谨言被康永老师问到男朋友一事的表现就忍不住笑,“你呀,在别人面前像个黑社会老大一样,怎么到了我这就这么软萌软萌的呢?”秦岚继续揶揄她。

吴谨言被秦岚逗的羞红了脸,忘记了刚才的失落,伸手打了她一下,却被秦岚接住,又被搂进了怀里。

吴谨言闻着秦岚身上的味道,安心了许多。她看着秦岚,忍不住吻了吻她的唇角,秦岚顺势加深了这个吻,两人的气息胶着在一起,谁都不想分开,直到吴谨言被吻的气息微乱,腿有些软了,才轻咬了秦岚一下,推了推她。秦岚心知肚明,依依不舍的放开了吴谨言。

刚好吴谨言设的闹铃响了,提醒她该去机场了。秦岚虽心里难受,但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盐盐,这铃声也太好笑了,等下次我给你录一个好不好?”吴谨言用的是不知道哪里来的沙雕铃声,逗的两人哈哈大笑,离别的悲伤气氛瞬间被打破。

秦岚抱了抱吴谨言,吴谨言回抱了秦岚,像是要把对方融进自己身体里一样。

秦岚吻了吻吴谨言的额头,说:“快去吧,别晚了再误了机。”吴谨言看着秦岚,又吻了吻她,恋恋不舍的说:“那我走了,记得想我,照顾好自己!”

秦岚看着她出门,转身进了卧室。屋子里一瞬间安静了下来。她看着窗外,垂眸。打开微博看见了她的路透照,见她情绪不高,给她发了条微信:“落地给我发消息,我等着你。不要不高兴,等过两天我就去找你!”配了一个亲亲的表情。

有女朋友还真是个甜蜜的烦恼啊,她想。

评论(6)

热度(72)